【安雷】你是我见过最美的紫色烟花

安雷酱活动:落日的沙滩上 dokidoki 看烟花
#OOC预警 #双向暗恋
设定背景是参赛者们在一轮又一轮残酷的淘汰后决心合作反抗大赛的进行,而安迷修和雷狮负责的区域相邻,可以的话就请往下看吧!

天边夕阳西斜,散出的余晖懒洋洋地洒落整个海面,映出粼粼的橙红波光,也洒落在这个不为人知的海中小岛上,仿佛将整个世界渲得温暖安宁。
安迷修从眩晕中醒过来时也不由得恍惚一秒,但是当他从晒暖了的沙滩上撑起身的时候,瞥见自己交错了血迹刮痕和水痕的衬衫,崩落的绷带时,记忆又马上如潮般涌来。
“雷狮。。。?”他不确定道,顿了一秒后迅速从沙滩上站了起来。他想起了突如其来创世神阴险的偷袭暗算,想起了那个害怕与创世神对抗而与创世神暗中接头,却与他在同一区域“抵抗”创世神的参赛者勒朗,想起了勒朗在千钧一发的时刻突然向自己发来的致命招,还有。。。。。。出现在自己面前挡住攻击并反击的,雷狮。
雷狮呢?
安迷修的大脑开始运转起来,自己看样子是在最后安全离开了,但是在那个危急关头救了自己恶狠狠瞪了自己的雷狮却不见踪影。
雷狮?!
安迷修迅速地环顾四周开始叫喊起来“雷狮,雷狮?雷狮!”右方椰树旁的草丛里传出一阵窸窸窣窣的细微响声,接着雷狮就走了出来。安迷修猛地转头,不自主的把雷狮全身细细地打量一番,往前迈了一步又停下了了,“你。。。。没事吧?”
雷狮的脸上还是安迷修熟悉的一抹坏笑:“怎么,大赛结束了还是希望能除了我这个‘恶党’吗?安迷修?”他故意把安迷修这三个字念得又慢又沉。安迷修心一颤,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可能是躺在沙滩上睡了太久突然被阳光晒得暖起来,也可能是身上粘了沙粒突然有点心里麻痒,也可能是夏天来了,也有可能是,心里那隐藏了太久的爱恋再也无法抑制。对视着雷狮那通透紫色的眼眸,他不知道要接什么话了。
突然,海的那边传了咻的一声长响,两人都一齐转过头去。是他们约好的信号弹的声音!“真没想到,”雷狮勾起嘴角,“他们居然还有心情选了一个这么漂亮的烟花作信号。这可能是我见过最漂亮的烟花了。”安迷修不自觉接道:“不,不是。。。”雷狮疑惑地转过头来看安迷修,看到落日的光温柔地勾勒出安迷修英气的脸,有力量感的身体线条。。。他仿佛控制不住自己的目光了。
“雷狮,”安迷修继续说道,让雷狮不得不把目光移回来与他对上,安迷修仿佛对上雷狮的目光后仿佛也收到了鼓励,把后半句话送出了口,“我喜欢你。”雷狮愣住了,手指动了动又不知道要怎么办。
“你还记得你们海盗团在过年的那几天开玩笑似的放的那场烟花吗?我在一旁看到了你眼中的璀璨烟花,那才是我见过的,最美的烟花。”
远方的烟花在空中砰砰响,不停地绽开。湖边的两人久久凝视彼此,都听到了自己胸口同样砰砰的心跳声,甚至快要大过烟花的声音。
“我也喜欢你,安迷修。”
然后他们缓慢地接近彼此,交换一个温柔而缱绻的吻。

评论

© 寻白想知道怎么自学 | Powered by LOFTER